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邯郸市3名执业律师担任新一届河北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点击数:27282023-01-16 00:00:00 来源: 邯郸市律师协会

    在刚刚闭幕的河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我市律师协会会长、北京市华贸硅谷(邯郸)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张文河,河北乾骥(邯郸)律师事务所主任李水全作为河北省新一届人大代表,我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北京市盈科(邯郸)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祝校林作为河北省新一届政协委员参加“两会”。
    会上经过表决,张文河会长还当选为河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并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据悉,邯郸市现有56名执业律师担任省、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近年来,在市司法局、市律师行业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律师行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作为从业的基本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素质,依法诚信执业,厚植为民情怀,努力以实际行动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谱写了律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Top) 返回页面顶端
公众平台二维码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