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大品律所开展法律宣讲进校园活动

点击数:30132022-10-11 00:00:00 来源: 邯郸市律师协会

    按照丛台区司法局关于开展沉下去、进万户、促平安活动的实施方案从司【202224号文件精神,苏曹司法所积极开展法律宣传进社区、进校园活动。2022109日下午,在丛台区司法局一级主任科员刘维东的带领下,苏曹司法所、南苏曹社区、河北大品律师事务所冯俊奇主任到南苏曹小学进行普法宣讲活动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社会环境。


    河北大品律师事务所驻南苏曹社区法律顾问——冯俊奇律师细心讲解了《宪法》、《刑法》、《未成年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义务教育法》等基本知识,进一步对学生加强法制安全教育,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增强小学生自我保护的观念和意识。


南苏曹小学副校长赵刚组织60多名小学生参加本次法律宣讲活动,本次公益讲座提高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增强学生的法律观念,提高学生明辨是非的能力,教育同学们遇到问题时要学会正确处理,积极寻求学校和家长的帮助,做到遵纪守法,避免误入歧途。针对校园中经常出现的不良行为,为同学们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法律后果,并鼓励同学们学法、懂法、用法……为孩子们的未来保驾护航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Top) 返回页面顶端
公众平台二维码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