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邯郸市律师协会召开四届五十一次会长办公会

点击数:88512022-10-01 00:00:00 来源: 邯郸市律师协会

930上午,邯郸市律师协会召开四届五十一次会长办公会。省律协副会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协会长张文河主持会议。市律协副会长王贵强、王涛、刘延廷、李超、连花蕾、段永国、祝校林、郭涛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律协监事长李文奎、常务副监事长常锡太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二十大”主题文艺汇演节目编排、演出时间、进度推进等相关事项,通报了律师协会与税务系统近期党建共建等相关事宜,详细安排了龙湖公园法律小屋后续值班、“十佳律师”系列评选稳步推进等工作,并结合实际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律师行业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认真落实市司法局党组工作要求,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坚持政治统领、党建引领,抓党建带队建促发展,大力加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律师自觉践行人民律师的执业宗旨,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进一步加强律师协会自身建设,市律师协会班子成员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压紧压实律师事务所负责人的主体责任,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增强行业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全面提升律师服务能力和社会形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Top) 返回页面顶端
公众平台二维码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