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律代会 这些报告干货满满

点击数:16502019-03-05 13:59:17 来源: 邯郸市律师协会


2月28日上午9时

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

第四届邯郸市律师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暨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监事会第四次会议

隆重开幕



会议现场 ⬆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陈惠永、市司法局局长庞耀洲、律师处处长蒋玉芬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市司法局副调研员贾玉垠主持。全市律师代表70余人参会。



陈惠永在肯定各位律师工作的同时也对律师行业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他要求律师们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党对律师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求律师们积极发挥作用,为推动全面依法治市贡献力量;要求律师抓住历史机遇,推动律师行业自身发展再上新台阶。陈惠永强调,律师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力量,要做优化营商环境的促进者、服务者,要做履行社会责任的引领者、示范者。



庞耀洲指出,做好律师行业管理工作,要准确把准新形势下律师的职能定位,充分发挥律师的职能作用,积极推进律师行业健康发展,加强律师协会自身建设。庞耀洲强调,要加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充分发挥行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服务两个中心,律师要在服务经济发展、法治建设、社会治理方面发挥作用;要加强考核工作,切实加强律师执业监督管理。



会议现场 ⬆


贾玉垠主持会议 ⬆


当天,邯郸市律师协会会长张文河作了《理事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及述职报告》,监事长李文奎作了《监事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及述职报告》。




述职现场 ⬆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8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邯郸市律师协会章程>修改草案》、《<邯郸市律师协会会费缴纳管理办法>修改草案》、《<常务理事会值班和会长定期驻会制度>修改草案》。



举手表决 ⬆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增补本届律师代表大会代表、增选理事、增选常务理事。会议还就拟增设破产与并购重组专业委员会以及部分委员会人员调整事项作了说明。

随后,副会长、副监事长、两专委员会主任分别上台向参会的律师代表做述职报告。






【责任编辑:(Top) 返回页面顶端
公众平台二维码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