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邯郸市律师行业党委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点击数:1522023-11-30 00:00:00 来源: 邯郸市律师协会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11月30日下午,邯郸市律师行业党委在市司法局六楼会议室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杜向方主讲授课内容。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协领导班子成员,主城区各律所主任、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专题党课学习。

    杜向方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作为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律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有力传播者,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杜向方强调,广大党员律师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始终坚守“政治性”,立稳“人民性”,提升“专业性”,守牢“纪律性”,对照先进找差距,聚焦问题想对策,真正体现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承担起法律从业人员的社会责任。要落实司法部党组提出的“五点希望”,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认真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围绕省委市委重点工作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用实际行动增强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过党课学习,参会人员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大局意识、更硬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Top) 返回页面顶端
公众平台二维码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