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河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邯郸律师协会会长 张文河应邀莅临河北万强律师事务所指导工作

点击数:109112019-03-16 12:48:19 来源: 邯郸市律师协会

3月10日上午,河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邯郸市律师协会会长张文河莅临河北万强律师事务所指导工作并参加了滳慧商学院邯郸01分院新年开班仪式。邯郸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河北万强律师事务所主任王贵强及部分合伙人陪同参观指导。本次课程大家共同学习了翟建、王亚林主讲的《刑事诉讼举证责任分配原则适用与庭前辩护实务技巧》。

张会长与远道而来的滳慧商学院邯郸01分院邢台学员及邯郸学员进行亲切交谈,就该律所引进滳慧商学院成立邯郸01分院给予高度评价并给予充分肯定。张会长指出律师不出市就能学到知名律师、法学家的专业课,不仅节省律师的时间,节省差旅费,还解决了律师外出学习的舟车劳顿之苦,还实现了在家门口就与大咖们互动交流,为邯郸律师专业化发展提供了学习平台,是一件大好事大实事。


(一)张文河会长欢迎邢台市学员来邯郸学习



张会长对河北万强律师事务所近年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2019年律所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性,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河北万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要创先争优不断进步。二是要立足根本,加强律所律师的业务学习,提升办案水平。三是要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为邯郸经济社会发展做更多的贡献。





王贵强副会长主持了滳慧商学院新年开班仪式,真诚邀请大家来河北万强律师事务所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Top) 返回页面顶端
公众平台二维码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