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邯郸市律协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委员会 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会议 顺利召开

点击数:46092019-03-16 12:40:02 来源: 邯郸市律师协会

201939日上午,邯郸市律师协会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财委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会议在河北天汉律师事务所会议室顺利召开。财委会主任田芸、各位委员到场参加会议,邯郸市律师协会副监事长李晓野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财委会主任田芸主持。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市律代会四届三次会议精神,大家认为市律代会四届三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凝聚了共识,坚定了信心,为广大律师工作创造了重要机遇。会议要求财委会各位委员认真学习市律代会四届三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紧紧抓住机遇,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财委会工作



会议集体学习了市律代会四届三次会议相关文件,并回顾了财委会2018年工作情况,各位副主任对2018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讨论了财委会2019年工作计划。为便于工作开展,大家一致同意将财委会划分为三个工作组,即策划组、会务组、宣传组。田芸主任系统总结了财委会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和改进措施,明确了2019年度财委会工作计划 。



最后副监事长李晓野发表监事意见。他肯定了财委会的各项工作。他说,财委会承担着市律协财务监督和资产管理的两大任务,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他希望财委会各位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协作,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Top) 返回页面顶端
公众平台二维码

微信公众平台